undefined

這檔韓劇怎麼都這麼好看啊QQQQQQQQQQ 一周深陷漂亮姐姐ing


undefined

一開始決定要看是因為丁丁 丁海寅,然後也對藝真姐姐很有好感~
覺得兩個人在開播前釋出的劇照很有feel
雖然很久沒看愛情劇了,但願意為了兩個演員看這部~
沒想到短短一周的時間就深陷劇情了啊!!!!!!!!!!

undefined

藝真姐姐演的真兒很有魅力
在這十集中,可以看到她從原本窩囊(真兒自己說的XD)全盤接受一切,不管是被上司叫去烤肉、去續攤被毛手毛腳,或是任何工作上的不平等對待
到後來懂得保護自己,拒絕上司的聚餐邀約、表達他不喜歡的感受
跟俊熙的戀情碰到層層阻撓時,也不會輕易低頭。

每一場有關說明戀情的戲,都好讓我感動QQQQQQQQQQQ
尤其是在爸爸面前哭到不能自己、還有跟京善坦白的這兩場戲。哭掉我好多眼淚啊

「這一生若有一個人,願陪你去荒涼大漠度過餘生,用無盡陪伴,讓你懂得何謂歲月靜好、何謂愛的義無反顧。」─女人迷Womany
很為真兒開心,因為他終於知道愛情是甚麼樣子、深深被一個人愛著是多麼幸福

undefined

俊熙對真兒的愛很深、很完整、很包容,雖然是年下弟弟但個性成熟、善良,
真的就如真兒說的:「俊熙是個這麼好的人,我想不到任何反對的理由。」
然後丁丁的笑容太讓人融化了 

undefined

[人生一定要有一個像真兒京善這樣的朋友]

京善這麼快接受了真兒跟俊熙的戀情我有點點嚇到XD 原本以為會需要再久一點~
事實證明京善是打從心底想要真兒好,即使她害怕俊熙因此受傷,還是站在真兒的立場替她想了很多

第十集真兒知道媽媽去找京善後跑到京善家,京善一打開們兩個人抱在一起,
看了這幕眼淚直直流QQQQQQQQQQQQQQ
兩個人的感情之深厚,不用以言語形容,看著這些畫面就懂了嗚嗚嗚

[來自家庭的阻撓]

現實社會中常見的情緒勒索型媽媽
把孩子當成自己的東西,孩子不符自己的期望就大發雷霆
卻口口聲聲說著「這是為了你好啊!」

大魔王媽媽讓大家看得氣憤,但這就是現實中會存在的媽媽啊QQ

undefined

[社內性騷擾]

搭上最近的實事更讓人感嘆女性於職場上諸多不平等待遇
期待之後部長的反撲成功!!!!!!!!! 

看了最慶幸的是PT圈至少沒有這麼不像樣的不成文規定跟性騷擾事件QQ

undefined

確定會入坑,來自導演這段撐傘的戲!
長鏡頭慢動作加上配樂,把氣氛堆疊的非常好
導演真的太會拍了

undefined

所以就用撐傘劇照加上手寫做成桌布!!

undefined

超好看的啊有沒有! (自己講


好期待下周!
這周不小心就追到最新進度了QQ
下周好漫長啊
 

歡迎來我IG玩耍~
點我點我!

arrow
arrow

    雞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